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清河校区召开国旗下的晨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9月26日清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22年下半年清河校区“国旗下的晨课”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帷幕。全体三年制高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无人机2011班张华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做发言。张华奥同学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拼搏努力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展望二十大,提出青年学子更应该求知奋发、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科科长姚长永希望同学们学习技能,增长才干,积极参与活动和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总支副书记刘杰要求同学们,一是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学农知农爱农,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力;二是要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院的校规校纪,做知法守法、知规守纪的好学生;三是要严格执行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战阻击战。

【2211008】(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