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弘扬新时代耕读教育 厚植青年学生家国情怀

——清河校区召开国旗下的晨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0月31日清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迎着秋日的朝阳,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三年制高职学生齐聚阶梯教室,开展“国旗下的晨课”主题教育活动。

装备2011班甘玉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弘扬新时代耕读教育 厚植青年学生家国情怀”为主题做发言。甘玉璇同学以自己三年来学习、成长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积极参与比赛和活动,胸怀家国,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书写青春篇章。同时,她希望学成后能够回到家乡,助力家乡的农业现代化发展,为家乡为祖国做贡献!

学生科长姚长永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学院耕读文化节开幕事宜,希望同学们感受新时代耕读精神,立足专业发挥特长,积极参与活动;希望青年学生要关心国家发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研学会议内容,为中国式现代化蓄力奋进。

【2211014】(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