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贯通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5月10日下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以“携手抗疫,安心学习,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的线上教学座谈会。北苑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教务科、学生科、督导科工作人员以及贯通2020级、2021级45名贯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北苑校区教务科科长玄有福主持。

座谈会旨在了解贯通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校区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更好的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玄有福同志就有关问题作出回应。

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指出,线上学习已经12周了,学生们积极努力的学习状态值得肯定。对学生提出的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随后将逐一向学生们做出解答。希望学生代表们继续做好学校与同学们之间沟通桥梁,将学校的声音传递给同学们。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晖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鼓励同学们要以“接受、面对和悦纳”的积极心态来面对并完成线上学习。她强调,同学们可以随时向教师们反应问题,教学部门将及时解决问题;教务督导部门要在座谈会后甄别问题,积极解决并反馈给相关部门。

党总支书记李明非总结并讲话中,她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自律性,认真对待学习成效和线上学习过程;对待学习过程要重视并有思考。要加强沟通和交流,有问题随时与老师沟通解决。要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律意识,好好学习。

【2205022】(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