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砥砺奋进、筑梦前行——清河校区各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市委、院团委号召,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在各团支部中相继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发挥共青团在组织育人中的独特教育价值,运用线上支部大会形式,将党史教育、共青团发展历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育人全过程。


各团支部青年学生共同参与学习。从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共青团的历史沿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青年运动、青年的成长与青年运动的方向四个方面,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一个个革命青年先烈的历史故事,学生们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多年以来领导全国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的光辉历程,从而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党的青年运动史中汲取力量,增强底气。大家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乐于奉献、立足本职、精耕专业、勇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担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2204037】(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