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清河校区各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各团支部按照团市委、院团委要求,在清河校区团总支的部署下,相继召开主题团日和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团总支的号召下,不仅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普通青年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历史性重要时刻召开的历史性的重要会议。会议立足党的百年辉煌征程、前瞻未来国家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重要决议,必将推动中华民族再启新征程。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2112042】(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