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回望校区发展 练就技能本领 建设伟大祖国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按照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要求,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学生中持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12月1日,清河校区团总支邀请退休教师李福田向学生介绍清河校区发展历程。李福田老师着重介绍了清河校区在原北京市八一农业机械化学校时期及并入学院后的重点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四史和文化技能,同时将个人理想信念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目标中。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参观了清河校区“发展历程展室”。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学院发展成果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热爱党和国家,热爱学院和所学专业。同学们表示,一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国家的培养,家长的期望。一定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国家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2112025】(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甘玉璇、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