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开展国旗下的晨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9月27日,清河校区开展国旗下的晨课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无人机1911班郭生旗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宣讲人,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回顾了革命先辈唤起民族觉醒的信念,以全国战斗英雄杨根思英勇捐躯的事迹为例,激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一身真本领。还分享了清河校区两支社会实践团队,暑期深入乡村,深入生产一线,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技术,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项目,呼吁农职学子们要勇于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后备力量,勇于成为强国建设的生力军。

最后,学生科科长姚长永以近期孟晚舟女士回国消息为例,指出我们能够安居乐业,在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都得益于国家的强大。教育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发奋学习,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才能实现强国梦想。

【2109060】(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