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服务社会献才智

——清河校区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逐步开展落实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7月6日上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活动方案汇报。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杨学坤以及相关专业主任、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无人机调查小组”“智慧农装实践团”两支团队的指导老师就团队基本情况、实践项目的目的意义、日程安排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两个实践项目提出建议。叶克同志要求,专业主任要关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为项目指导教师提供业务指导和帮助,精心设计,提高站位;团总支要为实践团队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团队在开展项目过程中要安全第一,注重实效。

当日下午,“无人机调查小组”“智慧农装实践团”两个社会实践团队的22名团员、实践团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齐聚学术报告厅,参加了2021年普通高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动员会。叶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张语恬宣读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青年服务国家”2021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介绍了两支实践团的情况。实践团代表郭生旗同学作了发言。最后,叶克同志对在座同学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理解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克服困难,完成任务;三是教学相长,取得成绩;四是知规守纪,确保安全。

会后,各实践团将结合本团特点及项目日程进行工作细化和分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2107025】(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