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党建引领谱新篇

——经管系学生参与北京报关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6月25日,“同心向党庆华诞 礼赞百年共辉煌”——北京报关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隆重举行,来自协会12家会员企业、北京海关等单位积极参与。我院经济管理系国贸专业21名师生,在工会郭秦老师编舞排练、系党总支的领导与学办后勤强力支持下,经过师生一个月时间认真准备,以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压台戏”节目登上此次文艺展演的舞台。

国贸专业师生参加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演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更是一次行业、企业、学校三方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崭新形式,拉近了学生与合作企业的企业文化之间的距离,同学们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党情怀,给合作企业留下深刻印象,企业纷纷现场询问学生的毕业时间,预定顶岗实习工作机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品牌价值得到传播。

演出在全场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2107012】(经济管理系 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