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关工委联合举办院学生读书会忘年交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6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关工委在南区图书馆联合举办院学生读书会忘年交读书沙龙第二次活动,这同时也是院学生读书会第二十次读书沙龙。活动邀请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宣讲员刘占星老师主讲,学生读书会会员,现代服务与管理系、畜牧兽医等系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刘占星老师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为主题,对党史教育四本指定书目之一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导读。

刘占星老师从编辑背景、基本内容、重大意义等多角度,并结合大量经典生动的党史故事讲述,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进行了精彩导读。强调,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对于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具有重大意义。

在交流环节,刘占星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进取,努力向上,不断进步。

【2107002】(图书馆 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