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系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做好本届毕业生相关工作,4月23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会,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全体班主任和学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办主任杨松老师分别就毕业班和在校班的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说明及部署,有关毕业班的就业材料收取、档案移交、离校手续、评奖评优等内容,对在校班的离课请假制度、宿舍安全卫生、课堂出勤情况、军训、校园之星评比、心理宣传、团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学生近期的在岗情况,交流了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对策。在校班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本班学生的课堂学习、宿舍生活等情况,对班级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陈丽清同志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指导和管理,动态逐一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随时关注毕业生,加强联系,做好毕业前的安全教育及就业咨询服务和指导,提高就业质量;二是要严抓在校班级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结合系常规教学检查、班级任课老师交流群和班级学习委员打卡群掌握学生的课堂出勤,积极关注走读、心理异常、驾车上学等特殊情况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及安全教育;三是要全面贯彻学院“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通过进宿舍、参加学生活动,关心了解学生,共同做好班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2104094】(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