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晨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和洪亮的国歌声,4月26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本学期《国旗下的晨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校区全体在校生齐聚阶梯教室,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

无人机2011班郭生旗同学首先在国旗下发言。他回顾了中国百年前的满目疮痍、民不聊生、国破家亡;回顾了一批又一批的仁人志士前赴后继、绝地求生;回顾了为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真理和救亡图存的正确道路。他告诫同学们,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不该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该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学生科科长姚长永总结了从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以来的中国近代史,鼓舞学生们在国富民强的新时代保持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2104092】(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