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村务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党委对学生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学生党史教育工作,基础部组织召开了19级村务和19级村务扩招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学办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刘淑芳同志首先对学生返校报到情况进行了讲评,在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课堂纪律、控烟禁酒、规范停车等问题进行再次强调,教育引导班干部们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约束好自己,管理好班级。

随后,刘淑芳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思想引领,组织班上学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形成浓厚的学习党史氛围。

会后,对各班学生新冠疫苗接种进行了再动员,鼓励全体学生“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筑学院安全屏障。

【2104046】(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