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举行4月主题月活动毽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最美四月天,校园繁花似锦、春意盎然。基础部主题月活动——“体育如花绽放美丽校园,毽球飞扬乐享健康生活”毽球比赛如期举行。活动历时3周,覆盖33个班级。

4月14日下午,村务扩招19级召开毽球比赛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开幕式,教务处处长杨永杰、招就处处长徐洪飞、保卫处处长昝景会、团委书记纪冰岛、团委副书记张瀛钊、基础部领导班子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

开幕式上,刘淑芳同志对村务学生提出了新学年的期盼,希望大家严肃学风,进一步巩固控烟控酒成效,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宿舍。昝景会同志强调了村务学生校园停车要求,希望大家规范停车,维护校园文明。

为保证大家的运动安全,体育教研室赵宏宇老师带领所有学生进行赛前热身。各班派出10名队员组成一支队伍。比赛哨声响起,只见五彩的毽子上下飞舞,队员们有的身轻如燕,有的沉着稳住,为了接住下落的毽子,各个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操场上空。

本次活动,激起了村务学子的运动热情、增强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班爱校”意识。活动将于4月28日举行收官赛,并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2104044】(基础部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