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专升本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严格落实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考生安全、健康、顺利参加考试,招生就业处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落实,在学院相关部门、系部学办主任及辅导员的支持下,圆满完成了2021年“专升本”考试返校隔离和集中送考工作。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北京市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结合我院的专升本实施细则,通过层层选拔,今年我院共153名毕业生参加考试。结合防疫要求,招生就业处与对接院校确定了送考方案、明确了工作流程。在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协助下,完成了我院考生的核酸检测及健康筛查。在各系老师的通力配合下,学生网上报名、审核、缴费等过程井然有序。送考过程中,组建车辆联络群,叮嘱学生考试事宜,顺利完成考试。

【2104060】(招生就业处 鲁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