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村务学子首次参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4月12日早晨,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升旗仪式活动。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学办主任、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19级村务扩招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本次仪式分为升国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师生代表主题演讲、学生工作部学情通报、学院领导讲话五个部分。活动中村务学子队列整齐,纪律严明,伴随着国歌地响起,学生们庄重地行注目礼,心中满怀崇敬与自豪。礼毕后认真聆听学院领导讲话、师生代表演讲并献上热烈的掌声。

学生纷纷表示首次参加学院举办的升旗仪式心情十分激动,当看到五星红旗升起,心中满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加珍惜在校园学习的机会,要积极响应学院动员,努力做到自觉学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用知识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知农爱农、全面发展的三农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引导村务学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增强了村务学子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基础部师生更加坚定地为振兴三农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奋斗!

【2104043】(基础部 栗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