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为梦想·无惧前行”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 团委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音为梦想·无惧前行”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比赛历时18天,共53人报名参赛,18位学生过关斩将进入决赛。

11月19日,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之夜在南校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决赛过程精彩纷呈,好戏连连,农职最强音们发挥最佳水平,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最终,现代系张冉昀、闫馨月,牧医系杨金山等十名选手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通过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美育育人功能,提升了学生审美感知素养及艺术表现素养,为培养心灵美、形象美、语言美、行为美的新时代大学生奠定基础。

【2012021】(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