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爱心助学传递温情

——清河校区举办胜利助学爱心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26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胜利助学爱心基金”发放仪式。清河校区党总支书记崔坤,党群工作科、教务科、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及19、20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会议。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生科科长姚长永介绍了资助基本情况。该基金由退休教师王胜利个人出资,以资助清河校区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经过学生本人申请,班主任辅导员推荐,评审组审核,党总支批准公示等流程,今年共有六名学生获得了“胜利助学爱心基金”。发放仪式上,教务科科长胡霞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受资助学生代表对老师和学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关怀和期望。党群工作科科长栗朝明致辞,表达了对王胜利老师的感谢,并带来了王老师写给同学们的六首诗,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乐观向上。

最后,崔坤同志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清河校区的革命光荣传统是我们的精神之魂,同学们要坚持继承和发扬仁爱之心、博爱之情;二是王胜利老师的资助和厚爱,激励着我们全体学生和教师,我们要将立德修身放在第一位;三是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王胜利老师,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2011113】(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王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