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2月2日至3日,清河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此前,大会筹备组完成了前期资料整理、人员资格审查、数据统计等具体事务性工作,以保障此次大会顺利召开。

12月2日,召开预备会、开幕式及代表讨论。代表们审议通过了第十五届学代会主席团提名名单等内容。学生科科长姚长永老师开幕式上致辞,学生会主席梁绍琪同学作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中,3个讨论组集思广益,围绕学院发展、学生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建言献策。通过整理筛选,提出了共17条有关教育教学、生活服务、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意见。

12月3日,在闭幕式上,崔鑫同学做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清河校区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学生科王志英老师宣读大会决议,8名学生会干部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姚长永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表示祝贺,同时向为大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干部和各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勇担责任,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2026】(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王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