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学院学生读书会组织举办第十七次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学院学生读书会在南区图书馆学术研讨室组织举办第十七次读书沙龙活动,这是学院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图书馆承办的活动之一。学院学生读书会会员、现代服务管理系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邀请学院党校工作部副研究员王弢以“做创客,你也行!”为主题进行讲座。王弢老师以互动的方式,通过对王文利所编《创业大讲堂:大学生创业的八堂必修课》, 杨焱林主编的《做创客,你能行——大学生创业故事汇》两本书部分章节的选读,结合大学生创业案例的讲解,生动有趣地分析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创业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就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团队建立、市场发现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讲座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知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方面的兴趣,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2011081】(图书馆 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