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举行村务学生“凝心聚力、团结必胜”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基础部举行村务学生十一月健身月主题活动——“凝心聚力、团结必胜”拔河比赛。此次活动历时3周,覆盖村务18、19、20级35个班级。

继11月4日成功举办了村务18、19级拔河活动后,11月11日下午,村务20级开启了健身月的第二场拔河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基础部领导班子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比赛前,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对村务学生强调了比赛纪律和控烟控酒、安全用电等住宿规定,希望大家牢记学生身份,带头遵守学校纪律。冯学会同志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操场上空。比赛精彩纷呈,整齐有序。

本次活动,为村务学生提供了展现集体风采的平台,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班爱校”意识。活动将于11月18日举行收官赛,并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2011057】(基础部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