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金系召开学生干部换届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11月3日,财会金融系召开学生干部换届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系党总支书记李艳芳、学办老师及新老两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和全系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由系团总支副书记汪建栋主持。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娅力同学作总结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杨冬旭同学进行任职发言,并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就任宣誓,承诺新一届学生干部会再接再厉,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系领导向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大会对在2019-2020学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院系标兵宿舍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疫情期间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李艳芳同志对大会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特别在疫情期间的各项沟通联络工作以及在班级工作中所发挥的表率作用。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充满信心,相信大家会继续发扬财金系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再接再厉。强调,一二年级学生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要注重自身养成教育,不断从自律、学习、宿舍卫生等好的习惯方面提升综合素质;要注重心理生态建设,客观认识心理状态,关注自己。鼓励学生积极与导师沟通,充分利用导师制,完善精细化自我培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高职毕业生。寄语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毕业班学生,希望他们积极上岗,先就业再择业,积累经验不断成长。

【2011053】(财会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