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进一步部署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3月8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进一步总结部署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全体班主任、学生科全体人员、参与学生数据上报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诸刚主持。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总结梳理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班主任要做到在籍学生全覆盖,学生进出京严格审批程序,重点人员强化联系。班主任老师就学生信息上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院长叶克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一直以来的工作,对同时担任任课工作及校园志愿工作的老师表示了感谢。要求班主任要做好信息情报员、教育宣传员、职业精神的形象大使,要保持“战时”工作持久状态,要善于研判、善于创新、善于做思想工作。

党总支书记崔坤强调,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思想上重视,政治上过硬,才能共度时艰;要用“爱心”“细心”“耐心”和“诚意”“主意”来对待防控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念继续努力,共同打赢防控阻击战。

【2003096】(清河校区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