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月2日,园艺系在教学楼201教室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团结共进”。园艺系全体辅导员、园艺系17级主席团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赵钢老师主持。

大会在学生会主席张辰悦的开幕词之后正式开始。会上,竞选人分别发表竞选演讲,赵钢老师与辅导员、主席团代表进行评分商议,确定最终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人选,并当场宣布。最后,赵钢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进行鼓励和鞭策,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园艺系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园艺系学生会干部表示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不负大家的期望,为系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2001020】(园艺系 朱可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