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现代服务管理系于12月25日组织召开全系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培训。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从“学生会干部和班干部之间是什么关系?”的问题切入,引导同学们开展讨论交流。指出,学生会干部和班干部要相互支持,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分别进行了2019年工作的简要总结,梳理了经验,分析了问题。陈丽清同志充分肯定了学生会2019年的工作,从学生会的架构、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并对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内容作了指导。

最后,陈丽清同志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增强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带动班级所有学生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提高;二是树立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动作用,珍惜学生干部的经历,不断提高自己,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三是统一思想,规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程序,既各司其职,又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

【2001006】(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