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乒乓悦动  青春飞扬

——贯通班级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展示社团文化风采,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在乒乓球社团的精心准备与安排下,北苑校区于近期组织了贯通班级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贯通9个班27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为男女混合单打,采用单淘汰制。历经两周的激战,最终,1906班获得冠军,1903班获得亚军,1803班获得季军。

比赛中强手如云,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纷呈,比赛过程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众。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展现出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它将会随着我院乒乓球社团的不断发展壮大,为农职学生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1912066】(北苑校区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