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2020届“锦时筑梦 且待芳华”毕业生晚会暨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12月12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系2020届“锦时筑梦且待芳华”送老生暨迎新年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部领导、全体学办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和部分教师到场与同学们一同欣赏精彩演出。

晚会首先以激情四射的舞蹈拉开帷幕;随后歌曲《最美的期待》、《山海》、《走马》,使同学们对梦想、未来、友情、爱情等充满了期待,让在场得观众心潮澎湃;小品《青春健康会所》、相声《学习那些事》语言诙谐、表演生动,让现场气氛轻松欢快,笑声不断,更提醒大家当下社会诚信第一;现代舞《solo》和热情洋溢的拉丁舞,使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同伴心理社倾情奉献手语舞《仰望星空》激励大家勇敢逐梦。利用经典表演形式三句半,演员们献上精彩演出《厉害了,我的国》,从校园小事到国家时事,国家的强盛步伐激励着我们青年人不断前行。毕业班师生代表带来了诗朗诵《启航》,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学生们也深情表达不舍与留恋,对未来亦充满向往。

晚会上播放了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彩项目”活动纪录片,参加活动的师生深深感动着大家,与会领导现场为志愿者代表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系学生会主席李欣雨代表毕业生演唱《最美的太阳》作为晚会的结束曲,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齐声歌唱、热情互动,记忆伴随歌声唤醒了心底属于校园最美的收藏,亦是送给学弟学妹们最美的期望,望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勇敢闯荡,未来的梦想终将绽放。

【1912059】(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段力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