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1月7日下午,园艺系贯通园林17班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召开班会。重点围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消除火灾隐患,如何处理险情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

本次班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播放了高校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视频。视频以案例的方式讲述火灾发生前期、中期及事后处理的注意事项,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意识到平时宿舍的生活环境存在的隐患应予以重视。

接着,同学们针对视频中的案例进行了讨论。班主任和辅导员在讨论过程中,针对各个宿舍的问题,在此强调了禁止在宿舍吸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具体要求。

最后,同学们达成共识,积极自查宿舍安全问题,共同努力,确保安全稳定。

【1911074】(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