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团委开展“凝心聚力,激扬青春”团干部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团委     点击:

11月17日下午,院团委在南区体育场开展了以“凝心聚力,激扬青春”为主题的团学干部团建活动。来自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等部门的团学干部170余人参加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各部门负责同学向新同学介绍部门职责,以及全年开展的活动。

团建活动分破冰、团建、融合三个环节进行。记者团、文体部、办公室部、纪检部等14个部门依次按部门开展了团建游戏,有两两竞争的,也有挑战自我的,游戏各不相同,每个人都积极投入,享受比赛的过程。

游戏过后,各部门分别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独舞、合唱、手语舞、相声、RAP……节目形式丰富,现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第二阶段打乱部门重新组队,进行接力赛游戏,计算每队完成总用时,用时最短的一队获胜。这个游戏让各部门交融于一体,构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紧密联系。

活动最后,团委为大家准备了惊喜蛋糕,寓意着全体团学干部不分彼此、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和勇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学生们享用着香甜松软的蛋糕,带着满满的甜蜜与温馨,留下了充满纪念意义的合影。

此次团干部团建活动,旨在加强团委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部门和团队感情。参与活动的师生均表示在游戏中获得了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以及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力量,这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11073】(团委 栗广社 夏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