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学生干部换届表彰大会暨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11月7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召开学生干部换届表彰大会暨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

学生会主席张洱坤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进行了工作总结,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娅力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并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们进行就任宣誓。会上,对财会金融系评选出的系优秀学生干部、专业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师生运动会表现突出的个人、财金系校园十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及个人、标兵宿舍进行了表彰。财金系主任、代理党总支书记李艳芳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提高政治素养,严于律己,团结合作,勇于创新。她叮嘱毕业生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实习工作,先就业再择业,吃苦耐劳,勇于付出,爱岗敬业。同时,大会再次强调了全系安全、宿舍卫生、晨读、考勤等工作。

换届表彰大会后,全系师生共同观看了两届学生精心演绎的“欢送2020届毕业生晚会”,并为毕业生送上了温馨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征途中砥砺前行,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

【1911077】(财会金融系 丁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