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出国交流经验分享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北校区教学楼112教室召开了学生出国交流经验分享暨运动会表彰大会。经管系主任、代理党总支书记朱京燕,学办主任刘宏霞,班主任孙继红、黄海力、卢俊杰,辅导员姚瑶以及经管系17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在出国交流经验分享会上,首先,工商1711班陈康康同学分享了今年9月赴俄罗斯滨海国立农学院出国交流的感受,讲述了在俄罗斯学习到的动植物知识,以及骑马、寻找动物足迹、制作俄罗斯食品等有趣经历。接着,工商1711班张冰源同学分享了今年7月赴泰国信吾里农业技术学院、披集农业技术学院、碧差汶农业技术学院3校进行学习交流的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视频生动展示了泰国的文化、食品和经济。

分享结束后,一段精彩的视频把大家拉回到刚刚结束的秋季运动会的美好回忆中。运动会已经结束,但大家在运动会上展现的拼搏、服务精神值得发扬。学办主任刘宏霞宣读了运动会表彰名单,被表彰的优秀运动员,运动会“付出之星”、“服务之星”和“宣传之星”纷纷上台领奖合影。表彰既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力量。

最后,朱京燕进行大会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和拼搏奋斗的精神,珍惜韶华,努力奋斗,积极参加有益于身心和促进自我提升的校园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在学习、工作各方面更进一步。

【1911056】(经济管理系 程京迎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