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组织学生期中考试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11月13日至15日,北苑校区组织2018、2019级贯通学生参加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本次考试涉及16门课程、共计75场次。

本次期中考试是19级学生入学后第一次全体贯通学生参加的考试,由于19级学生人数多、班级多,考务工作大幅增加。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帮助贯通学生树立诚信考风,考试前,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李英军提前布置工作,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和考试巡视小组,考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并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召开考前工作会。

会上,李英军同志对组考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地部署,教务科考务人员及文理部主任都对本次考试中监考教师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李英军同志要求大家作为监考教师要做好充足准备、认真监考;作为任课教师,要结合考试成绩做好教学工作反思并开会总结发言,进一步提高贯通教育的教学质量;考试工作关乎教风、学风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监考教师要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不断提高北苑校区的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考试期间,学生们自觉遵守考场记录,考场秩序井然。全体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分院领导和本次考试巡考小组成员到考场巡考,了解考场情况、检查考场纪律、解决突发情况。

【1911050】(北苑校区 孟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