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11月13日,清河校区召开全体学生大会。清河校区校长、代理党总支书记叶克、副院长诸刚,党群工作科、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胜利助学爱心基金”发放仪式。该基金由退休教师王胜利个人出资,以资助清河校区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经过学生本人申请,班主任辅导员推荐,评审组审核,党总支批准公示等流程,今年共有六名学生获得了“胜利助学爱心基金”。发放仪式上,诸刚同志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受资助学生代表对老师和学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关怀和期望。党群工作科科长栗朝明致辞,他表达了对王胜利老师的感谢,也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乐观向上。最后,叶克同志讲话,他通过身边人的案例,激励同学们要感恩父母、感恩良师益友,学会在逆境中成长成才。

随后,大会表彰了在学院第十六届师生运动会中积极参赛的29名运动员。肯定了运动员背后辛勤训练的成果,赞扬了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勇于拼搏的精神。

最后,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实习部员的带牌仪式。仪式中,学生会各部实习部员们戴上了部长颁发的工作证,亮明了身份。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宣读了《学生会实习干部考核办法》,明确了工作纪律。新老部员分别做了发言。学生科科长姚长永表示,欢迎学生会中融入的新鲜血液,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记住学生的主业还是学习,要时刻以自身为表率,在学习、守纪等方方面面为同学们树立起好的榜样;希望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工作上要尽责尽力,要通过工作锻炼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协调各方面事务的能力。

【1911049】(清河校区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