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都市农装专业2012年自主招生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12-05-10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5月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都市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2012年自主招生新生来校报到,本次共录取35名新生,34名来校报到,报到率97%。

机电工程学院对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做了精心安排,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新生报到工作,布置了新生报到处,设立了新生接待站。同时,为了便于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在各手续办理点还安排了学生干部做引导,整个报到工作安全有序。

为了加深新生及家长对学院和所学专业的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在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学生工作党支部、都市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科负责同志以及新生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情况等,对新生的假期生活和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开展专业、行业调查,加强身体锻炼,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205044】(机电工程学院 闫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