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生系师生到企业基地现场拓展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3月1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3名学生在专业教师指导下,来到北京小丽都食品有限公司,开启了疫情后春季学期的企业现场实践。后续同学们将利用周末、节假日等课余时间持续入企学习与实践。

公司总经理曾卫锋(世界面包大师)与大家畅谈感想、交流心得、分享收获,勉励学生们不忘初心,苦练技能,不断提升专业能力。3位同学积极学习的态度也得到了企业的赞扬,同学们在企业大师带领下做出的新工艺研发食品,校园开放日当天,通过“食全食美”社团活动和咨询服务展台进行了展示和品鉴。

自校企合作以来,北京小丽都食品有限公司深度参与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各个阶段的工作。公司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编写,分析岗位应具备的典型能力,将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技能要求与课程设置进行匹配,还通过企业技能课堂的开设和到校授课等方式,企业工程师将新的技术与知识传授给学生,不断将行业动态和所需人才能力传送给学校,与学校共同培养出“离校就能上岗,上岗就能上手”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2303024】(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程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