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规范工作 达成共识 赋能提升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校区教学工作,3月17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参加会议,北苑全体教师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玄有福主持。

会上,部署了2023年北苑校区教学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重点工作,完成自身教学任务,不断精进业务水平。同时,对教学文件规范化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内容和要求,并对修改后的听评课制度进行了解读。对在线精品课建设规范、建设内容、优秀案例进行了学习和培训。

结合教学管理工作培训和教学重点工作,张晖同志要求,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要在日常教学更规范、重点任务出成果、理论学习不放松、职业生涯善统筹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希望大家不仅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工作,同时积极完成北苑校区重点任务,努力工作、固化成果,并做到政治理论和教学理论的学习,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思考善规划,将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

本次会议统一了全体教师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规范了教学工作,强化了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了校区教学内涵建设水平。

【2303053】(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