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系与合作企业联合开展学生岗位适应能力综合答辩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2021年12月24日,现代服务管理系与物美科技集团在物美发展学院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物流店长班学生岗位适应能力综合答辩。物美集团发展学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

综合答辩由企业专家组成6人评审小组,对学生进行考核。答辩包括自我介绍、回答提问等环节。答辩成绩优秀的学生获得校企共同认定的“数智化零售人才成长潜力证书”“运营管理岗位适应能力比赛”两个证书。

答辩结束后,校企、学生三方开展座谈,并进行了简短庄重的校企合作基地、现代学徒发展中心授牌仪式。

现代服务管理系与物美集团自2017以来,依托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已联合培养两届店长定制班。此次校企联合开展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岗位适应能力综合答辩,是对校企双主体工学交替培养的阶段总结及学生职业能力展示,也是推进课赛岗证融合的创新实践。

【2201011】(现代服务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