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苑校区举办2021级留学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留学生见面会,见面会采用线上形式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秀文、北京威酷教育联盟总经理王贺、留学生部全体教师、2019级留学生代表及2021级全体留学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主持。

梁秀文同志代表学院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中外合作交流及留学生项目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坚持疫情特殊时期的线上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王贺总经理感谢学院在疫情期间给予留学生们的支持与鼓励,期待大家携手同行,并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后续的学习任务。

会上,留学生们观看了学院英文版宣传片、毕业生纪录片及线上教学成果展示。2021级留学生代表苏莉晴、玛利亚姆、阿丽亚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尽快到学院学习。2019级留学生代表张亚娜代表老生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并分享了汉语学习经验,鼓励新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李英军同志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在特殊的疫情时期,认真完成在线学习任务,与老师和同学多交流沟通。同时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假期里也要及时完成各类信息上报,遵守学院各项纪律。

【2201018】(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