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京农学院为我校贯通园林班学生进行转段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2月28日,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邀请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副院长付军教授、风景园林系主任孙薇薇副教授和王先杰教授来校,为在校的4个贯通园林班学生进行转段入学教育。园林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讲座中,付军教授和王先杰教授分别对北京农学院风景园林专业概况、转段后重点学习内容以及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欢迎同学们前往北京农学院学习深造,学生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

园艺系主任李志强、副主任吴晓云和园林专业教师代表与北京农学院老师在园艺系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贯通学生的转段衔接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进行了研讨,为贯通园林项目的人才培养和学生的顺利转段打下了坚实基础。

【2112081】(园艺系 孙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