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学院为毛里求斯举办食用菌种植技术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6月7日,我院与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合作举办了“丝路一家亲——食用菌种植技术”线上培训,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成员62人参加。园艺系刘继伟副教授主讲,国际合作处处长梁秀文主持。

刘继伟副教授围绕食用菌分类、特点、生长环境、硬件设施、制作流程等等向参会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大量图片展示了各环节的具体操作,一一回答了参会者提出的技术问题,讲解耐心,互动频繁。毛里求斯参会者兴趣浓厚,通过培训学到了食用菌种植的实用技术并希望今后能给予更多种植技术的实践性指导。

本次培训为我院、北京农学会与毛里求斯合作开展的“丝路一家亲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项目”的第一讲,该培训项目旨在通过向毛里求斯推广和普及食用菌种植技术,推动中毛两国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和民生发展。

【2106038】(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杨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