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基础部承办国培项目“北京中高职院校英语教学负责人高级研修”系列(三)第一次线下教学观摩如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6月4日上午,基础部承办的国培项目“中高职英语教学负责人高级研修”第一次线下教学观摩在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如期举办。

在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教学主管校长李添龙、教务主任武宏、基础部主任刘上、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月月的大力支持和全程参与、精心组织下,北京市三十余位中高职英语教学负责人分两组分别观摩了孙玉春教授的英语听说课和王冬雪教授的英语读写课。

观摩结束后,北京市职教协会英语研究会中职秘书长鞠纯杰老师与全体老师进行了讨论座谈。大家畅谈心得体会,对两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全面点评,肯定了她们的特色和优点,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与会老师们对分组教学法的分组方式、教学环节设计、成绩评价以及教学中普遍存在的课堂手机处置、学生数量多、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国培项目以后能提供更多的相互交流机会。

【2106042】(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