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信息技术系组织教学观摩课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为了发挥优秀教师教学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4月6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物联网机房组织本学期第一次教学观摩课。本次观摩课由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副教授曹旻罡主讲,信息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

曹旻罡老师本次授课课程是《实用电子案例制作》,该课程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核心课。整个教学过程中,曹旻罡老师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方式与学生积极互动,通过学习通智慧课堂数据统计展示功能及时对课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点评,整体课程组织严谨,思路清晰。在教学中曹旻罡老师通过创造轻松和谐的课堂气氛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让学生带着问题学,引导学生边学边练,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教学观摩课。

课后,信息技术系听课教师进行了评课。本次“教学观摩课”活动不仅展示了优秀教师的教学风采,也为教师开展教学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搭建了平台,为推动学院“三有”课堂建设起了积极作用。

【2104013】(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