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精心安排结硕果  素质教育谱新篇

——北苑校区贯通学生选修课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为全面推进贯通基础文化课阶段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本学期开设选修课11门,2018级、2019级共470名学生全部选课并顺利开课。

选修课课程设置依照贯通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结合高端贯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向设置,更具有科学性、稳定性、前瞻性、连续性。选修课包括趣味烘焙、羽毛球、话剧、软笔书法、国画基础、武术、舞蹈、搏击、跆拳道、演讲与口才、手工编织,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一门课程学习。

本次选修课从课程设置、选课排课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选课的趣味性和科学性,课程的设置也体现了“素养与人文、学习与创新、运动与健康”三个课程内涵建设,符合我院贯通教育的育人目标和基础文化课学段学生特点,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2104027】(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