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我院为泰国合作院校师生举办现代都市农业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园艺系     点击:

4月1日,园艺系主任、泰国分院院长李志强教授以“现代都市农业新动态”为主题,为泰国合作院校师生进行讲座。泰国素可泰农业技术学院、泰国益梭通农业技术学院的师生47人参加。讲座由国际合作处处长梁秀文主持。

李志强教授围绕都市农业发展的新动态,就都市农业的特点、功能和类型向泰国师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图文并茂,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有代表性的现代都市农业发展的高科技农业园区、农业公园、市民公园、教育农园等案例,对泰国师生很有启发。泰方师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能再次有机会交流和学习。

本次讲座为泰国合作院校的师生介绍了中国现代都市农业,有助于推进中泰双方教学和科研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加泰方师生对中国和北京现代农业的发展了解,同时也增加了来中国和我院学习的兴趣。

【2104009】(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