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教学交流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6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交流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学坤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院长叶克做题为“树立教育教学新理念、适应立德树人新要求”的报告。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归纳总结,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政治要求,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质量要求两个新要求。强调,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既要立足当前,巩固已有成果,又要着眼长远,整体深化提升,为下一步奠定坚实基础。现在进入整体抓质量的新阶段,是教育工作重心的又一次历史性战略转移,我们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抢抓机遇、善抓机遇,把握和用好重大战略机遇,实现学院长足发展。

【2104008】(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胡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