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为我校贯通园林班学生进行转段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1月25日,园林技术专业邀请北京建筑大学风景园林系主任张振威来校,为贯通园林16班学生进行转段入学教育。园林技术专业10余名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张振威主任对北京建筑大学风景园林专业概况、转段后重点学习内容以及人才培养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师生都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引发了很多思考。园林专业李玉舒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既给学生们鼓劲,也对专业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贯通园林16班学生将于2021年9月进入北京建筑大学进行本科阶段学习,本次转段入学教育将帮助贯通学生明确本科阶段的学习要求和学习内容,了解即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做好心理建设,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勤奋学习,争取顺利转段。

【2012022】(园艺系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