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企业线上培训资源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物流管理专业调整物流1911班到企业培训学习、到门店现场实操演练原工学交替计划安排,改为依托企业“多点大学”开展线上资源培训。企业线上培训为期8周,时间为5月6日-6月26日(11周-18周)。

为保证学生企业线上培训资源学习顺利开展,5月5日,现代服务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以企业线上学习动员为主题的企业微信语音班会。物流专业主任、班主任和专业任课教师,物流专业1911店长定制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班主任温春娟老师介绍了线上企业学习中学校和企业的导师情况以及企业线上学习的内容安排,要求学生自觉接受学校和企业的双重指导,严格遵守企业在线资源学习进度要求,认真完成学习笔记,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完成推送任务、周测试,按时向学校指导老师上交学习周记。张天琪、卢桂芬两位老师结合后续课程内容,进一步强调了企业线上资源学习的要求。最后,专业主任胡军珠强调了“多点大学”线上学习的重要意义,重点介绍了企业导师直播课的安排、要求,希望学生们珍惜难得的企业内部培训资源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为有效衔接后续专业课程学习,物流管理专业与合作企业领导、导师达成线上学习形式及内容安排的一致认同。企业打破常规,提前为定制班学生开放员工培训权限,制订详细的培训课程安排,指派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培训师,安排专人负责线上学习资源发布、学习记录导出、与学校导师实时沟通,提前做好了在线直播课测试,保障了专业学生线上学习企业资源的效果。

【2005013】(现代服务管理系 温春娟 胡军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