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基础部举办学院2019年人文知识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2月6日下午,为期两个月的学院2019年大学生人文知识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环节于11月19日以笔试形式从60余名选手中选拔出21名优胜者。决赛在南校区教研楼报告厅举行,由来自各系(部)21名选手随即抽签组成7支队伍参赛,决赛采用攻擂守擂的形式,由语文教研室主任卞秋华老师抽签决定第一轮守擂队伍,其他六支为攻擂队伍,如有队伍攻擂成功,则替换守擂权。决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大家用响亮的参赛口号,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决赛最终评选出1个团队一等奖,2个团队二等奖,4个团队三等奖。

学院大学生人文知识大赛由基础部语文教研室筹划组织,已连续举办多年,期间得到了学院、各系(部)领导、教师和学生们的大力支持。大赛旨在向师生宣传人文知识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积极营造学习人文知识的氛围,提高全院师生的人文素养,一直得到师生们的广泛认可。

【1912039】(基础部 范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