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校区图书馆举办新馆开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经过前期搬迁和各项安装调试的紧张筹备工作,11月18日,北校区图书馆新馆正式开馆。

为增进北校区师生对新馆馆藏资源和服务的了解,帮助师生更好的利用图书馆,图书馆举办了开馆系列活动,包括各系师生统一参观图书馆和期刊漂流活动,受到师生的好评。

图书馆邀请北校区各系师生分批次共两百余人“走进图书馆”,参观新馆设施条件,专人介绍各项馆藏资源和服务。参观后师生纷纷对新馆的场所、设施和资源点赞。

12月10日-11日,图书馆联合财金系学生社团“书旅社”共同举办期刊漂流——“让蒙尘的期刊活起来”活动,图书馆经过挑选提供了专业类、文学类、休闲类期刊共300余册。活动旨在通过期刊漂流,让知识以传递的接力阅读方式,给沉睡的期刊重新长出价值的翅膀,延续阅读的生命,在提高过刊利用率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书旅社”同学在活动中表现出了大学生自我组织、积极主动的良好素质。活动收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和赞誉。目前赠送给各系和学生宿舍的期刊漂流角也相应开启,漂流在继续。

【1912048】(图书馆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