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苑校区“历史大比拼”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为铭刻历史印记,加强学习意识,丰富校园文化,近期,北苑校区文科教学部历史学科举办了历史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和切入点,以加深同学们对历史文化的了解与认识为目的。文科教学部历史学科李维老师为比赛顺利举办,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且多次与学生沟通交流,动员学生们积极参与、树立自信、引入竞争意识。在文科教学部多位老师的协助下,在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下,凭借最终考试成绩,在参赛同学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今后,文科教学部历史学科将与其他同仁共同努力,继续完善相关比赛内容及赛制,提高学生学习历史文化的积极性,也将激励同学们努力扩展历史知识面,树立家国情怀和民族文化自信!

【1911072】(北苑校区 李维)